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上海济光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报关与国际货运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上海济光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报关与国际货运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掌握国际贸易、国际货物运输代理、通关等基本理论知识,具有较强的国际货物运输、通关、报检、国际单证与结算、货运代理等方面的操作技能,适应报关、货代、港航、进出口企业等发展需求的从事报关、报检、货代或单证操作等岗位的应用型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就业前景:本专业毕业生主要在报关公司、报检公司、货代公司、物流公司、船代公司、贸易公司等从事报关、报检、货代或单证操作等初中级岗位就业,经过一段时间工作锻炼后可担任相应部门的管理岗位。2015年就业率为98.59%。

专业特色:本专业依托上海区位优势,紧跟上海自贸区的发展和建设,紧密联系和依托畅联、郑明、中海等大型物流企业,同时不断拓展与中小企业的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本专业开设已有十多年,形成“教、学、做”为一体的教学模式,毕业生已在货代、报关、报检等行业的知名公司任职。

主要课程:经济学、统计学、基础会计、国际贸易实务、物流管理基础、国际商务单证、货运代理实务、集装箱运输与多式联运、仓储与配送管理、报关实务、报检实务、商品归类、货代英语、海上货物运输保险、电子商务等。

资格证书:大学英语等级证书、计算机一级证书、国际商务单证员、国际货运代理资格证、关务师、物流资格证等。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