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上海科学技术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人力资源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上海科学技术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人力资源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专业特色:本专业学生在校期间通过大量的管理案例教学、实训教学、管理模拟及社会实践活动,接受人力资源管理方法与技巧方面的综合训练,具有分析和解决人力资源管理实际问题的能力。本专业学生在人力资源测评、招聘管理、培训管理、绩效管理、薪酬管理以及劳动关系管理等方面接受了系统的理论学习与实践锻炼,具有一定的专业优势。

主要课程: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薪酬与福利管理、社会保险、劳动心理学、人力资源规划统计、管理学、绩效管理等。

主要实践:企事业考察实践、劳动人事管理实习、企事业劳动法律实务实习、劳动人事计划与统计实习、毕业实习等。

就业方向:毕业后可在各种类型企事业单位人力资源管理部门、人才素质测评机构、人才市场及劳动力市场从事人力资源管理的相关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