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北华航天工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电子商务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北华航天工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电子商务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本专业旨在培养从事商务活动和网络营销的高级管理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有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管理学、企业识别系统、管理信息系统、运筹学、统计学、计算机网络、国际贸易、国际金融、财务管理、国际商法、管理经济学、商务英语等。

通过本专业学习,学生能够具备较强的商务活动能力,承担公司的管理工作,具有开拓市场、经营公司的经理能力;利用INTERNET(互联网)或其它现代化通讯设备从事商务营销与管理活动;具有国际贸易、国际金融知识及其相关能力,能够从事国际商务活动;具有管理和技术经济分析的知识与能力,能够为公司的业务活动进行可行性论证,为公司决策服务;并具有企业策划及市场营销能力。

学生毕业后可主要从事商务管理、网络营销、国际贸易、公司理财等工作,也可以从事相关的教学培训及科研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