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北华航天工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金属材料工程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北华航天工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金属材料工程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专业培养目标:本专业要求学生掌握金属材料工程方面所具备的基础理论知识;具有从事材料制备与检测、材料工艺设计、质量控制等方面的基本能力;具有计算机和外语应用的基本能力。

主要课程:有工程化学、普通物理、工程图学、工程力学、电工与电子技术、机械设计、材料科学基础、材料性能学、材料分析方法、金属材料学、热处理原理与工艺、表面工程学、材料腐蚀与防护、材料成形工艺、特种铸造、热处理设备、材料加工质量控制、冶金概论、焊接冶金学、焊接方法与设备、焊接结构生产、特种焊接、计算机在材料工程中的应用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主要从事金属材料工程和焊接工程领域的材料制备与检测、材料工艺设计、质量控制、焊接工艺设计等工作,还可胜任质检员、热加工工艺员等,并能从事相关管理、教学和科研等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