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邢台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国际经济与贸易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邢台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国际经济与贸易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

  该专业培养掌握进出口合同条款、单据的制定与审核等专业知识,具有较强的实际操作技能,适应从事对外贸易业务和涉外企业生产管理与服务工作的高等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师资力量

  该专业现有一支理论水平较高、实践经验丰富、以中青年教师为主的师资队伍,其中高级职称4人,中级职称5人,国外进修学习经历的教师2人,平均年龄36岁;“双师”素质教师比例达86%;外聘的兼职教师都是本行业或本企业的业务骨干。

  ●课程设置

  该专业的主要课程有:经济学基础、基础会计、国际贸易实务、国际市场营销、外贸函电、进出口单证操作、海关通关实务、经济数学、商务英语翻译与写作、商务谈判、国际金融、外贸口语等。

  ●实习实训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实习采用校内外结合的方式进行,主要有市场分析实训、企业认识实训、国际贸易业务员岗位模拟实训、内外贸易业务技能实训、顶岗实习等。

  ●就业情况

  该专业在河北中南部、京津及各行业人才需求旺盛地区建立了广泛的就业基地。毕业生主要在各类企业、公司等单位从事内外贸业务的操作和管理、客户维系、进行函电往来、跟单制单等工作。由于在校教育阶段受到了良好的职业能力培养,毕业生适应期短、上岗快,深受用人单位好评,近年来就业率始终保持在98%以上。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