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沧州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人物形象设计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沧州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人物形象设计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人物形象设计

  ●招生对象:普高考生、艺术类考生。

  ●培养目标:人物形象设计是为适应当今社会的发展,针对越来越多追求高质量、高品位生活的消费群体,满足目前社会对于该行业短缺人才的需要而设立的。“美丽”越来越成为一种重要的经济元素,形象设计作为一个全新的产业及职种,没有谁比形象设计更能彰显个人、企业甚至国家的文化。该专业培养适应人物形象行业一线需要,掌握形象设计知识,能从事影楼人物造型、美容护肤、发型设计、服饰搭配设计、高级宾馆饭店公关礼仪、形象顾问、整体形象设计等工作的高等技术应用型专门人才。

  ●课程设置:设计素描、色彩构成设计、艺术摄影、现代化妆学、公共关系学、 美容美发店经营管理 、皮肤护理 平面制作软件、人物整体造型设计、电脑辅助形象设计、艺术欣赏等。

  ●就业面向:毕业生能在电视台、婚庆公司、广告行业、时尚行业、服装行业、化妆品公司、宾馆饭店、企业公关等相关媒体机构、单位从事整体形象设计、化妆造型、美容设计、发型设计、服饰搭配设计和形象顾问等。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