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2010年招生章程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2010年招生章程

  学校是国家教育部首批批准建立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建设单位,湖北省首批高职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优秀院校,湖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国家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湖北省职业教育先进单位、企业职工培训基地、农民工职业技术技能鉴定工作先进单位、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园林式高校、湖北省最佳文明单位。

  学校是国有公办高校。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现有校园面积1473亩,校舍建筑面积54.83万平方米,固定资产总值4.33亿元,教学仪器设备总值7913.24万元,图书馆藏书98.8万册。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现有教职工1055人,其中专任教师746人,正副教授291人,“双师”素质教师达72%;享受国务院和省政府津贴专家7人,全国优秀教师3人。学校常年从行业、企业技术专家、能工巧匠中聘请兼职教师408人;形成了拥有50多名专业带头人,260名骨干教师阵容的专业教学团队。

  报考要求

  面向全国招收全日制普通大专学生,纳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考生在高考后直接填报我校志愿,由所在省(市、区)招办统一办理录取手续。考生健康要求执行全国统一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标准》。

  录取规则

  按计划按志愿从高分到低分录取;录取非第一志愿考生不设分数级差;认可生源省份加分或降低分数政策;进档考生按志愿从高分至低分安排专业;我校所有专业对考生男女不限、外语不限,进校后学习英语。 我校是教育部单独招生改革试点院校,我校按教育部及湖北省招生委员会规定的比例,在湖北省实行单独招生与自主招生。

  学生待遇及优惠政策

  学生在校学习期满,经考试合格,颁发普通高等学校专科毕业文凭,国家承认学历。学校实行奖学金、勤工助学制度和贫困生帮扶机制。

  收费标准

  按湖北省物价局核定的收费项目和标准执行。

  学院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院校国际代码:12051

  邮政编码:432000  招生电话:0712-2868616 2868613 2868612  传 真:0712-2868615

  网 址:http://zsxx.e21.cn/school/2994/school_index.html(招生网) http://www.hbvtc.edu.cn (学院网)

  热烈欢迎报考湖北职业技术学院!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