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黑龙江林业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学前教育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黑龙江林业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学前教育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学前教育

  三年

  我院学前教育专业前身是牡丹江林业师范学校幼师专业,是牡丹江地区最早开展幼教师资培训的学校之一,通过几十余年的教育教学实践,我们为牡丹江地区培养了众多的幼儿教育工作者,他们普遍具有较高的综合素质,很受社会欢迎,在省内乃至全国均具有较高的知名度。

  培训目标:掌握学前教育的基础理论、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能在学前教育机构从事教育、保育和研究工作的教师或管理人员。

  核心能力:了解教育的基本理论与方针政策,掌握学前教育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以及组织学前儿童进行教学活动的技术能力。

  主干课程:心理学、教育学、教育心理学、学前心理学、学前教育学、学前社会化教育、学前卫生学、学前营养学、学前教育课程论、中外学前教育史、学前比较教育学、学前教育评价、学前家庭教育学、学前教育、幼儿园管理、幼儿游戏论、幼儿园活动与设计、幼儿英语教育、基础乐理、视唱练耳、钢琴、即兴伴奏、舞蹈、素描、色彩、书法与美工、简笔画、玩教具制作、蒙台梭利教育概论、蒙台梭利教育活动设计、中外教育简史、教育科研方法等。

  就业方向及前景:学前教育行政部门、幼儿园教师或管理工作。还可通过全国专升本考试进入本科院校继续学习。上述领域高层次的从业人员较为缺乏,因此,本专业毕业生就业领域广阔,前景看好。

  报考条件:身体健康,有爱心、热爱学前教育事业。

  可获证书:《学前教育教师资格证书》、《全国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英语应用能力等级考试A级证书》、《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证书》、《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证书》、《钢琴、声乐艺术考级证书》(8级以上)、《器乐艺术等级证书》(8级以上)、《舞蹈艺术等级证书》、《北京儿童教育研究院蒙特梭利教师资格证书》等。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