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大兴安岭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移动通信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大兴安岭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移动通信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移动通信技术

  专业培养目标:培养具有移动通信设备的安装、调试、维护能力,公众移动通信网络、专用移动通信系统、无线寻呼系统的工程规划和维护能力的高级技术应用型专门人才。

  专业核心课程与主要实践环节:电子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数字通信原理、无线电通信基础、高频电子电路、移动交换与信令、CDMA与个人通信、移动通信设备、无线局域网、数字移动通信原理及设备、移动交换与信令实训、移动通信设备使用实训、无线局域网实训等,以及主要特色课程及实践环节。

  就业面向:在移动通信设备生产企业和运营企业,从事移动通信设备的安装、调试、维护工作,以及公众移动通信网络、专业移动通信系统、无线寻呼系统的规划和维护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