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哈尔滨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工程造价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哈尔滨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工程造价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本专业培养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的掌握工程施工方法和造价管理管理理论,能够从事各项工程的施工技术、工程造价管理及经营开发等工作,具有一定的工程图识读、施工测量、工程试验与检测、现场施工等能力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素质高级技能型专门人才(本专业适合男生就业)。

毕业生面向铁路、公路等交通土建行业的施工和管理部门,从事工程预算的编制及投标报价、工程造价的分析与控制、施工组织与管理、工程计划与统计等工作。

开设的主要课程有 : 工程测量、工程识图、工程实验与检测、土木工程施工技术、施工组织设计、土木工程预算、工程造价管理、房屋建筑学、工程招投标、内业资料整理、客运专线施工技术等。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