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哈尔滨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建筑工程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哈尔滨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建筑工程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本专业培养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具有必备的基础理论知识,具有本专业相关领域工作的岗位能力和专业技能,适应建筑工程生产一线的技术、管理等工作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素质高级技能型专门人才。

毕业生面向建筑工程施工和管理部门,从事建筑企业土建施工合同预算、材料应用、质量监控、内业资料整理、施工和管理等专业岗位的技术工作;也可在建设单位、建设行业管理部门、监理、设计和物业房管单位从事技术及管理工作。

开设的主要课程有 : 计算机应用基础、建筑材料、建筑识图、AUTOCAD、房屋建筑学、施工组织设计、建筑力学、建筑结构、地基与基础、建筑施工技术、高层建筑施工技术、建筑施工组织、建筑工程定额与预算、建筑工程测量、招投标与合同管理、施工管理等。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