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黑龙江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会计与审计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黑龙江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会计与审计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会计与审计专业(注册会计师方向)

培养目标:培养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建设需要,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的,具备会计核算能力、审计能力,在中小企业从事出纳、会计核算、审计等工作,以及在会计师事务所从事注册会计师审计业务助理、注册会计师审计业务复核助理工作的高端技能型专门人才。

主干课程及实践环节:主干课程:出纳实务、会计基础、会计实务、成本核算实务、财务管理、会计报表编制与分析、审计实务、会计电算化。实践环节:学生在学习特定岗位的理论知识后,进入校内实训室进行相关项目仿真实训,之后安排学生到企业进行顶岗实习,其间进行专业强化考取职业资格证书,加强职业岗位核心能力和职业素质的培养。

就业方向:本专业培养的学生,主要在会计师事务所或税务师事务所从事注册会计师相关业务(查账验证、资产评估、税务代理、管理咨询),以及在企业、政府机关、行政事业单位从事会计、审计业务等工作。

专业咨询:15846518151 13845068579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