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河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计算机网络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河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计算机网络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计算机网络技术

  河北省高职高专教学改革试点专业

  专业培养目标:
  培养面向IT行业,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科学素养,掌握计算机网络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具有较强的操作技能、计算机网络硬件组网与调试,网络系统安装与维护,以及网络编程能力的高级技术应用型专门人才。

  专业核心能力:具备计算机网络通信工程建设和管理维护能力。

  专业核心课程:常用和开源网络操作系统的管理与服务实现、综合布线、网络设备互连、网页制作、网站建设、面向对象程序设计语言、数据库技术、网络安全技术、部署安全防火墙系统、规划设计和构建企业级网络以及IPV6、网络存储等最新网络技术。

  就业面向:可面向IT网络技术行业。从事网络通信工程的构建、管理与维护岗位就职。

  其他:
  本专业可获取华为HCNE、网络工程师、华为HCSE、网络高级工程师认证、微软MCSE认证系统工程师、美国Cisco公司认证CCNA工程师证书。

  专业特色:河北省高职高专教育教学改革示范专业;与知名企业华为和H3C共建专业。合作企业全程参与管理、实习和就业。

  咨询电话:0312-5998207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