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河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移动通信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河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移动通信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移动通信技术

  专业特色:与知名企业华为和H3C共建专业。合作企业全程参与管理、实习和就业。

  主要课程:数据通信原理、通信电路基础、工程制图与CAD、程序设计语言、通信工程概预算、数据库技术、3G通信原理及业务、综合布线技术、WLAN技术、接入网技术、现代程控交换技术、光纤通信技术、3G网络规划与优化、华为工程服务规范、3G基站设备与调测以及华为通信工程师认证等课程。

  核心能力:移动通信基站站点、设备机房的勘察图纸的绘制、移动通信工程概预算编制能力;移动通信基站设备的工作原理、安装、调试及简单故障的排查能力;工程施工布线及软件配置以及通信网络规划、优化、工程服务的能力。

  就业面向:面向通信技术行业。主要从事通信工程前期的勘察设计规划、概预算;中期的设备开局调试以及通信网络建成后的网络优化等贯穿移动通信工程各环节的技术工作岗位。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