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报关与国际货运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报关与国际货运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报关与国际货运

  培养目标 :了解世界贸易理论与规则、掌握海关报关及国际货运的实务操作,具备填制单据、申报通关、商品报检、熟悉国际货物买卖环节、解决货物运输业务等基本技能,适合我国加入后 WTO 后急需从事的海关报关和国际货运业务的高技能人才。学生在校期间考取报关员、国际业务单证员、报检员等证书。

  专业核心课程与主要实践环节:集装箱码头与堆场管理、国际贸易理论、国际贸易实务、外贸易谈判、国际商法、国际货运与代理实务、报关实务、国际商务函电、国际金融、外贸单证业务、现代物流基础等。

  就业面向:报关公司、国内外货运公司、大型港口物流中心、物流运输、仓储、货运代理公司等企业。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