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廊坊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会计电算化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廊坊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会计电算化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廊坊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电算化专业始建于2003年,职业教育底蕴深厚,2009年成为学院教改试点专业之一。目前在校学生1263人,毕业生就业率达到95.7%。多年来为廊坊及周边地区输送了大量人才。

本专业培养拥护党的基本路线,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需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面向生产、建设、管理、服务第一线,牢固掌握会计电算化专业相应职业岗位(群)所需的基础知识和专业技能,并具有较强综合实践能力的高端技能型专门人才。

我院会计电算化专业拥有一支由素质优良、充满活力的双师型素质的师资队伍,骨干教师既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又具备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会计师等职业资格证书。

本专业以就业为导向,重视学生职业能力和职业素养的培养,课程设置打破了传统的重视会计知识体系完整性的观念,按照企业岗位确定岗位职业能力,按照职业能力要求校企合作开发相关课程,充分地体现了高职教育特色。

本专业将职业证书考试的内容有机融入课程体系之中,在校学生职业证书通过率和毕业生专业对口率高。在校学生可取得会计从业资格证,部分学生可考取助理会计师资格证。毕业后可在企事业单位从事会计核算、财务管理、纳税申报等工作,也可在会计师事务所从事审计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