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廊坊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畜牧兽医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廊坊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畜牧兽医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系统掌握畜禽的解剖生理、动物营养、药理、病理等基本知识,牢固掌握畜禽疾病防治技术、饲养管理技术、繁育技术等基本技能,能在养殖企业、兽药生产企业、饲料生产企业灵活运用所学专业知识,具有较强的职业综合能力和自我发展能力的基层畜牧兽医人才。

主修课程:畜牧化学、家畜解剖生理、家畜病原学诊断技术、畜牧统计与应用、家畜病理学诊断技术、家畜繁育技术、家畜饲料配合、兽医临床应用、兽医临床诊疗技术、养猪与猪病防治、养禽与禽病防治、牛羊生产及疾病防治、中兽医药、宠物护理与疾病防治、市场营销。

主要就业单位:规模化养殖场、饲料加工厂、兽药生产企业、兽医院、宠物医院、畜牧兽医行政部门从事技术、营销、管理等相关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