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应用电子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应用电子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主要培养具有现代电子技术、电子设备、电子仪器的安装、调试、维修能力;培养具有通信产品的销售、维护和维修能力;具备熟练的计算机操作、安装、调试、维护、维修及组网能力;具有电子产品生产过程管理、质量检测及设备维护能力;具有电子产品开发、设计的高级应用型技术人才。

  核心课程与主要实践环节:电工电子技术、电子测量技术与仪器、自动检测与转换技术、微机原理及应用、电视监控系统、高频电子线路、计算机控制技术、通信技术、电子设计自动化、网络基础、多媒体技术以及相关的实训课程等。

  就业方向:从事电子生产、技术、工艺、质量、产品开发等部门第一线工作或管理工作;视听设备、办公自动化和通信设备的维护工作;公共场所、宾馆等各类音像系统与电器的维护及管理工作;生产电子产品的各类公司,经营电子产品大中型商场、各内外贸公司的销售与管理工作;承接并安装调试各类电子工程项目的工作等。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