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黑龙江民族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蒙古语言文学教育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黑龙江民族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蒙古语言文学教育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专业介绍:蒙古语言文学教育专业是黑龙江省唯一培养蒙古语教师的专业,

  是我院重点专业和特色专业。经过多年的发展和建设,本专业已拥有一支高水平 的师资队伍,本专业学术氛围浓郁,教研成果和科研成果丰富,形成了良好的学风、教风和科研学术传统,在省内具有较高的知名度。

  培养目标与就业方向:本专业实行蒙语、汉语双语教学模式,培养具备蒙古语言文学教育专业的基本理论、基础知识、基本技能的高素质、高水平面向蒙古族中小学从事蒙古语言文学教育的师资;培养具有蒙、汉、英语语言文字表达能力、翻译能力、计算机操作能力,能胜任少数民族地区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文秘、宣传、翻译工作的复合型高级人才。

  主要课程:现代蒙古语、综合英语、商务韩国语、蒙文阅读与写作、蒙古族历史、翻译理论与实践、 蒙古族文学史、中国文学史、蒙古国基里尔文、蒙古文信息处理、蒙古语教学法、蒙文书法、文秘学、汉语应用文写作、行政管理学。

  资格证的取得:学生毕业后均可获得全国普通话合格证书及黑龙江省教育厅颁发的教师资格证,通过考试可以获得国家英语等级证书及国家计算机等级证书。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