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黑龙江民族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食品机械与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黑龙江民族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食品机械与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专业介绍:该专业是我院与国家乳业工程研究中心合作,利用其先进的设备条件与全国知名的博士、教授等教育资源,创办的“1+1+1”产学结合“订单式”培养模式的新兴优势专业。学生第一年在中心进行专业课学习,结合生产实训强化专业技能,并到多家乳品企业见习;第二年在学校进行公共课及专业基础课的学习,并进行综合素质的培养;第三年在乳品企业进行顶岗实习。 培养目标与就业方向:通过理论学习、生产实训、顶岗实习,为优秀乳品企业培养掌握食品机械的基本原理、构造和性能,并能进行食品机械设备安装、调试、维护管理及应用的高级专门人才,学生毕业后可直接推荐到乳品企业或相关单位工作。

  主要课程:乳品生产设备、离心分离机、冷却加热杀菌设备、浓缩设备、喷雾干燥设备、灌装设备、变速装置、常用机床的加工原理和基本知识、机械设备修理工艺规程和加工工艺规程的编制、零件的测绘、管道、制冷设备、乳品工厂设计基础及概论。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