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黑龙江民族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语文教育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黑龙江民族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语文教育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专业介绍:语文教育专业是我院开设最早的专业之一。该专业师资力量雄厚,教师中副教授以上职称占现有教师比例达50%以上,教师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在教学过程中形成了一套系统的、适应市场需求的教学体系。

  培养目标与就业方向:本专业培养学生掌握语文教育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培养具有较强的语文教学实践能力和音、体、美协调发展的复合型人才。在教学过程中,注重实践环节的训练,突出学生实际应用能力的培养,同时针对学生未来工作的需求,加大演讲、礼仪、形体等基本技能的训练,使学生毕业后既可从事中小学语文教师工作,又可从事幼儿园、小学附属学前班、社区教育、家庭教育指导等工作,还可从事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相关工作。

  主要课程:古代汉语、现代汉语、中国古代文学、中国现当代文学、外国文学、写作、教育原理、教育心理学、中小学语文教材教法、中小学语文教学实践、演讲、秘书概论、礼仪、形体、音乐(简谱与合唱)、美术(书法与简笔画)、办公自动化、英语口语。

  资格证的取得:学生毕业后均可获得全国普通话合格证书及黑龙江省教育厅颁发的教师资格证,通过考试可以获得国家英语等级证书及国家计算机等级证书。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