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黑龙江民族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体育教育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黑龙江民族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体育教育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专业介绍:本专业师资力量雄厚,教学成果显著,是省内唯一具有推广和传承少数民族传统体育的基地,曾有多名师生参加全国第六、七、八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取得过表演项目第一名、秋千项目个人第四名等好成绩。

  培养目标与就业方向:培养学生系统地掌握体育教育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技能,掌握学校体育教育规律,具有较强的实践能力,在全面发展的基础上有所专长。培养从事学校体育管理、社会体育指导、民族传统体育等工作的复合型人才。学生毕业后可从事小学体育教学、课外群体活动、体育训练、竞赛组织管理等工作。

  主要课程:运动生理学、运动解剖学、学校体育学、体育保健学、体育教学论、运动竞赛学、田径、体操、球类、健美操、民族传统体育(珍珠球、蹴球、押加、民族式摔跤等)、冰雪运动等。

  资格证的取得:学生毕业后均可获得全国普通话合格证书及黑龙江省教育厅颁发的教师资格证,通过考试可以获得国家英语等级证书及国家计算机等级证书。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