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医学检验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医学检验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

  培养具有医学检验专业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基本技能,能适应在各级各类医疗机构、防疫机构、医学科研等单位从事临床检验、卫生检验、病理检验技术等工作的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

  寄生虫学检验、临床医学概要、免疫学检验、微生物学检验、临床检验基础、生物化学检验、血液学检验、食品检验、无机化学、有机化学、分析化学等。

  专业特色

  注重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实践学时占教学总学时的50%以上。实践教学中采取真人实做的教学方法,通过亲身的体验,从标本的采集、标本的处理、临床上各项检验项目的测定等检查以及检验结果的分析,提高学生能力的培养。本专业检验水平可与临床三乙医院检验水平相媲美,实现学生零距离就业。

  就业方向

  各级各类医院检验科、各级各类疾控中心从事防疫工作、血液中心、海关检疫,从事检验工作;生物制品、医疗设备企业从事质检及营销工作;各大药厂从事药品检验工作;各食品厂从事食品检验工作等。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