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食品加工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食品加工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

  培养掌握食品加工一线技术工作必要的基本理论、具备现代食品企业一线设备管理技能、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的高技能技术应用型人才。

  专业特色

  根据现代食品企业的特点和现代化食品加工厂对一线技术工作的技能要求,设置质量、工艺、机械、检测四个课程群,培养学生的操作识别能力、机械操作能力和食品检测能力,强化质量意识和机械维护使用操作能力的培养。在“2+1”模式的基础上,形成“工学结合、岗位项目导向、学做合一、现场教学”人才培养模式。为保证学生具有成长潜力,按学生毕业后职业生涯发展的规律,构建“动态技能模块”课程体系和“动态技能模块”教学模式,适当增加了培养食品厂管理技能的课程,使学生不仅能够顺利就业,而且还有持续发展的能力。

  主要课程

  食品工艺、肉制品加工、乳品加工与检测、粮油产品加工、园艺产品贮藏与加工、食品机械与设备、绿色食品、食品企业管理与营销、食品质量管理学等。

  就业方向

  本省哈尔滨、齐齐哈尔、大庆、省外的山东、广西、大连、浙江、河北等地的完达山集团、伊利集团、九三集团、丰缘麦业、光明乳业、蒙牛乳业等大中型食品企业的生产操作、设备管理、品质控制等岗位。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