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会计与审计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会计与审计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

  培养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建设需要,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的,掌握企事业单位日常经济业务核算及财务软件操作、经济业务审计及审计软件操作、财务管理、统计等会计和审计专业知识,具备从事会计核算、审计监督、财务管理、统计分析等职业能力,面向企事业单位从事会计、审计、理财、统计等工作的高端技能型专门人才。

  专业主干课程:

  基础会计、财务会计、成本会计、财务链信息应用技术、供应链信息应用技术、审计基础、审计理论与实务、审计软件应用技术、财务管理、经济法、纳税实务、财务会计实训、审计软件应用实训、会计综合实训(校外)、毕业顶岗实习(带薪)等。

  就业岗位(现状)及前景:

  我院会计与审计专业是根据社会对人才需求由会计电算化专业派生出来的专业,具有深厚的办学基础。该专业学生毕业后可在企事业单位从事审计员、出纳员、记账员、结算员、统计员、代理纳税员工作,学校可为每名毕业学生推荐2-3个就业岗位,推荐的就业单位均为各行业中的知名企业,3-4年后可胜任企业主管会计、财务部长、审计部门主管、财务总监等专业技术领导岗位。毕业后薪金约2200元/月,工作两年后薪金约3800元/月。

  技能证书:

  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助理会计师职称证书、注册会计师职业资格证书等。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