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黑龙江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会计电算化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黑龙江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会计电算化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从事会计、统计、审计、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财务管理、成本管理以及管理咨询等工作的高等技术应用型人才。

  主干课程:基础会计、企业财务会计、财务会计模拟操作、会计电算化、会计电算化模拟操作、经济法、税法、数据库管理系统及应用、财务管理、审计、成本会计、计算技术、会计人员职业道德、市场营销、预算会计等。

  可获证书:国家计算机二级证 公共英语国家二级证 会计人员从业资格证书 会计电算化证 助理会计师证 注册会计师证 注册税务师。

  就业岗位群:可在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的财务部门从事会计核算工作;可在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审计部门、统计部门工作;可在会计师事务所、税务师事务所等中介机构工作;可从事中小型企业的财务管理工作。本专业适应当今会计信息化的发展,市场需求量大,就业前景广阔。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