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黑龙江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动物医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黑龙江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动物医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立足生存、着眼发展、社会认可的专业。培养具有综合素质高、技术能力强的动物医学专业高级人才。具有良好职业道德素养、较高的人文素质、健全的身心体魄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具有较高的英语水平、较强的计算机应用能力;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和实践工作能力。在专业上具备治病防病、卫生检验与检疫、畜牧业经营管理以及科学研究方面的综合能力和素质,并具备接受高层次进一步教育的能力和终身自我学习及转向就业的能力。

  主干课程:动物性食品理化检验、食品微生物学、乳制品加工、肉制品加工、蛋制品加工、毛皮与制革工艺学、食品企业经营管理、食品化学、动物生理学、畜牧学概论、动物防疫与检验、动物传染病学、畜产品加工机械与设备、动物病理学、动物免疫学、动物临床诊疗基础等。

  可获证书:国家计算机等级证、国家英语等级证、国家职业资格证(动物疫病防治防疫员、动物检验检疫员、动物饲料检验员、动物高级畜禽饲养工、家畜繁殖工、兽医化验员、等)。

  就业岗位群:进出口检验检疫局(所);外贸部门;畜牧兽医管理部门、兽医卫生监督部门;动物医院;兽医卫生防疫站;动物检疫站;商品检验局;海关;各种畜禽养殖场;实验动物养殖、实验、科研部门;自主开业,经营兽药、添加剂、饲料、养殖、诊疗、技术咨询服务等。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