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绵阳师范学院_绵阳师范学院就业前景_绵阳师范学院就业方向

绵阳师范学院_绵阳师范学院就业前景_绵阳师范学院就业方向

我校对毕业生的就业工作非常重视,多年来一直以各种有效措施稳定毕业生较高的就业率,并不断提高毕业生的就业质量。这里应说明的是,我校毕业生就业状况良好,就业率一直名列全省同类高校前列,学校多次荣获“四川省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现行的高校毕业生就业机制是“市场导向、ZF调控、学校推荐、学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为此,学校在不断强化人才培养质量意识与进一步提升学生就业竞争能力的同时,充分挖掘各种有利资源,加强与省内外各类人才交流中心的合作,不断拓展毕业生就业市场,积极为毕业生搭建更为宽广的就业平台。同时,学校还进一步加大了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和毕业生就业指导的力度,帮助他们明确目标、准确定位,掌握择业技巧,不断提高社会适应能力。

近年来,学校与一大批用人单位建立了长期的人才供求合作关系,就业网络辐射全国,行业涵盖科研院所、部队、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为我校毕业生成功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