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黑龙江生物科技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执业兽医师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黑龙江生物科技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执业兽医师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执业兽医师专业

培养目标

培养从事兽医院、宠物门诊、养殖企业、饲料兽药企业等一线需要的执业兽医师和助理执业兽医师。

学习内容

主要学习动物发病机理、动物用药技术、动物疾病诊断治疗技术、动物防疫与检疫等知识和技能。使学生掌握动物普通病、动物疫病、宠物疾病的预防、诊断和治疗技术。

培养方式

与北京喜禽药业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订单式人才培养协议,使学生入学就有工作去向。学生在校学习2年,在企业学习1年,在校学习过程中按国家执业兽医师要求的知识设置课程和技能训练项目。在企业学习期间经过2个月的肉鸡养殖+2个月的门诊治疗+1个月的禽病诊治现场服务等考核后正式进行工作岗位。未毕业就拿工薪,起薪点高,学生年收入丰厚。

就业岗位

主要在兽医临床从事执业兽医师、防疫员、化验员;兽药企业技术服务与技术推广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