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石家庄工程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计算机网络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石家庄工程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计算机网络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具备较强的实践动手能力,熟练掌握计算机网络技术知识和应用技能,熟悉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各种网络系统安装、配置、日常管理和维护,能够胜任交换机、路由器的配置与维护工作、能够从事项目设计、施工、系统安装、维护建设等一整套网络技术应用的高级专业技术应用型人才。

  主干课程:电路分析、SQL SERVER、MY SQL、JAVA基础、计算机网络、windows2003操作系统、JSP、网页制作与图片处理、Linux系统、结构化综合布线技术、网络设备、网络管理和安全、网络工程等。

  就业方向:本专业的毕业生面向 企、事业单位和高新技术公司(或IT相关领域)信息网络建设、应用、管理、开发等岗位,在各类企、事业单位中担任IT信息网络设计与网络工程建设的技术员或工程师,从事网络建设、开发、管理任务的中、高级工程技术人员。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