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黑龙江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经济法律事务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黑龙江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经济法律事务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面向地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面向生产、服务、管理第一线的经济法律事务应用性人才。经过专业理论学习、基本技能训练和实践锻炼,使学生掌握从事经济法律事务的基本技能,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觉悟、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优良的警务素质。

  [主要课程] 法理、宪法、刑法学、刑事诉讼法学、民法学、民事诉讼法学、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学、经济法概论、婚姻法、商事法理论与实务、合同法、会计基础、审计学、法律文书制作等。

  [就业方向] 公安机关的经济侦查人员,法院经济庭的书记员、审判员,检察院的经济侦查人员,工商、税务、海关等单位稽查、经济监督人员,企事业单位的经济法律服务人员等。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