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黑龙江信息技术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微电子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黑龙江信息技术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微电子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微电子技术专业

培养目标:培养电子技术的基本技能,熟练掌握电子产品生产、设计的实践能力,具备现代电子产品表面贴装(SMT)设计与实训等方面的能力,熟悉电子设计自动化(EDA)技术应用原理,培养满足电子行业生产、服务和管理需求的第一线高端技能型紧缺人才。具备良好的岗位素质,较强的SMT生产管理及工艺设计的专业能力,掌握不可替代的PCB专业技能,提高职业岗位竞争力。

主干课程:电路基础、电子技术基础与技能、数字/模拟电子技术、传感器技术、表面贴装(SMT)技术与实训、印制电路板(PCB)设计和制造技术、现场可编程门阵列技术(FPGA)、电子设计自动化(EDA)等课程。

就业方向:广泛就业于面向大型现代电子产品制造业及科研单位,从事SMT技术、PCB技术等方面的设计、生产制造、工艺设计与管理等工作,以及现代电子产品生产设备如SMT生产线设备的运行、管理、维护等工作。

本专业为青岛海尔集团、宁波麦博韦尔移动电话有限公司订单培养。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