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农业经济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农业经济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农业经济管理

  国家重点建设专业

  学生培养特色:培养的学生能够适应农业和农村经济管理专业人才市场需要,掌握经济管理的理论和方法,具有较强的经济调查、产品营销、企事业单位经营管理和经济核算能力,具有较宽的专业理论基础和较强的实际工作能力。

  专业核心课程:农村经济调研与策划、农村政策与法规、农业企业经营运作、农产品营销、国际贸易基础与实务、会计、统计核算、农村经纪人实务、财务管理、物流管理实务。

  培养模式:基于农村合作经济和农业企业管理岗位需要,行校结合、三阶能力递进的“4+1+1”专业人才培养模式。

  就业面向:县、乡两级ZF的公务员;合作经济组织经营管理;各类农业企、事业单位和家庭农场经营管理;农村社区和公共事务管理;国民经济其它部门的经济管理。以上岗位稳定性强,工作报酬稳步提升,社会地位较高。目前,该专业毕业生一直供不应求。本专业可考取相关的职业资格证书:农产品经纪人、推销员、助理物流师、全国信息化工程师ERP应用资格证书、电子商务师等。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