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经济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经济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经济管理

  学生培养特色:培养的学生能够适应经济管理专业人才市场需要,掌握经济管理的理论和方法,具有较强的经济调查、企事业单位经营管理和经济核算能力、具有外语交流和阅读能力、具有市场策划与实际商品推销能力、具有从事国际贸易运作与管理的能力。

  专业核心课程:经济学、管理学、经济法、国际贸易实务、市场营销、会计核算、人力资源管理、物流管理实务、财务管理、行政管理、ERP软件实训、财税与金融、证券投资实务、企业经营管理。

  培养模式:校企合作、内外结合、三阶能力递进的“4+1+1”专业人才培养模式。

  就业面向:各级ZF的公务员;企、事业单位经营管理;对外贸易部门;国民经济其它部门的经济管理。以上岗位稳定性强,工作报酬稳步提升,社会地位较高。目前,该专业毕业生已出现供不应求的局面。本专业可考取相关的职业资格证书:电子商务师、推销员、全国信息化工程师ERP应用资格证书等。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