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黑龙江工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学前教育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黑龙江工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学前教育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主要为社会幼儿组织与机构培养通晓学龄前儿童心理、教育理论与实际教育技能的高级专业型、复合型学前教育人才。具备优良的主动创新意识与行为素质及潜力;具有科学的辩证唯物主义与历史唯物主义的世界观与方法论,崇尚真理,有着优良的道德品质与修养;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适应现实的健康心理品质。

  主要课程:儿童文学、现代汉语、心脑珠算、声乐、钢琴、手风琴、电子琴、舞蹈、幼儿歌曲创编、视唱练耳、素描、色彩、手工制作、儿童简笔画、图案基础、学前教育教学法。

  就业方向:幼儿教育机构的管理工作;幼教的教育、教学工作;幼儿教育机构的保健工作;专业幼儿心理与教育科学研究工作;自主创业、开办幼教机构和从事有关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