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四川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经济信息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四川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经济信息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经济信息管理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全面素质和综合职业能力,能够在工商企业及其它系统从事经济信息收集、处理和分析与财务会计的高级技术应用型专门人才。

  主要的专业知识和能力结构:具有经济、信息、财务、计算机、统计、审计、税务、相关法律等基础知识;具备会计实务操作、网页制作、软件应用、经济信息收集、整理、分析和数据库管理、使用等技能;具备经济活动过程控制、管理和一定的决策能力。

  核心能力:经济信息收集、处理与分析能力。

  核心课程:市场经济学、经济数学、会计学原理、审计学原理、统计学原理、财务会计、管理会计、财务管理、经济法、数据库、计算机应用、网络技术、会计电算化、市场营销等课程,及相应的专业技能实训,模拟实习,毕业论文等。

  专业优势:该专业是我院重点建设的6大专业之一。本专业在我院举办已有13年历史,有强大的师资阵容,完善的专业实验室和特殊的育人方法,特别是实训基地由经济工作一线的专家担任实训课,使该专业的课程建设能紧跟国际、国内企事业财经管理的需求和用人市场的变化。

  就业面向:企事业单位的经济信息收集、处理与分析等基层管理岗位。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