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达州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应用电子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达州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应用电子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应用电子技术

  一、培养目标
  培养具有现代科技观念、掌握现代电子技术、信息技术和良好的人文科学修养的从事电子信息技术的应用型工程技术人才。

  二、专业核心课程与主要实践环节
  电路分析、模拟电子技术、数字电子技术、高频电子线路、电子设计自动化(EDA)、信号系统、电视技术、视听技术、通信终端设备与维修、传感器原理、电子测量原理与仪器、微机原理与接口、单片机技术、C语言程序设计、模拟电子技术课程设计、数字电子技术课程设计、计算机操作实训、收录机组装实训、电子CAD操作实训、电视机组装与维修实训、电工技能培训、毕业实习、毕业设计等。

  三、专业核心能力
  电子信息设备、产品的安装、调试、维护和销售服务的能力;电子信息产品生产过程中的工艺问题,保证产品质量,具有技术革新的能力;参与新型电子信息产品开发、研制、改进的能力;电子信息技术及电子信息设备的推广、应用的能力。

  四、学习形式及学制
  全日制普通专科三年制及五年一贯制。

  五、就业面向
  面向电子、信息行业从事电子、电器、信息产品的开发、生产、维修工作,也可从事生产管理及产品营销工作。

  六、其它
  本专业可获取劳动部颁发的中、高级职业技术证书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