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广安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机电一体化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广安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机电一体化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机电一体化技术(中央财政支持建设专业、院级示范建设专业)

培养目标:主要培养面向装备制造业市场,在生产、建设、管理、服务一线掌握机电专业领域的技术知识,具有较强工作实践能力和服务意识,具备良好职业道德和责任感,能够从事机电一体化设备的安装与调试、运行与保养、故障分析和维修等工作,具有职业生涯发展潜力的应用型高技能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工程制图与CAD、电工与电子技术、机械制造技术、液压与气动技术、机电设备控制技术、数控加工工艺与编程、微机原理及应用、可编程控制器、测试技术、数控机床故障诊断与维护、数控机床的编程和操作、机床电器控制实训、数控加工实训、液压与气动实训等。

就业方向:本专业毕业生可面向机电一体化设备的运用企业,从事机电一体化产品的运行、调试、维护与管理工作;面向机电一体化产品生产企业,从事设备的制造、装配与调试工作;也可在机电设备制造企业从事机电产品设计与开发、生产与改造等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