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广安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物流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广安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物流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掌握现代物流管理理论和专业知识,能适应企业物流或第三方物流行业生产、经营、管理、服务要求,具有物流第一线现场操作基本技能,以及电子网络在现代物流中的运用等方面专业理论知识,同时具有物流组织管理能力和市场开拓能力,能优化公司实施物流方案,可在交通运输、现代商贸、企事业单位、国际货物代理等行业从事物流系统的规划、管理、维护、咨询和服务工作的实用型高等专业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物流概论、物流信息系统、仓储与配送管理、物流采购管理供应链、运输管理、物流中心运作管理、国际物流与货运代理、运输实务、仓储管理实务、集装箱运输实务、国际贸易理论与实务、物流电子商务、物流规划与设计、管理学、会计基础、市场营销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在物流企业、港口、海关、货运公司、商贸企业、运输仓储服务企业,从事物流系统筹划、运作、管理等第一线的管理工作。如:第三方物流企业的业务人员、现代物流企业中进行商品配送、运输调度的计划调度人员、从事商品流通加工管理与操作的管理人员、现代物流企业的报关员、电子数据交换系统的操作人员等。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