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工程造价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工程造价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备建筑工程造价必须的文化基础与专业理论知识、从事建筑工程造价工作的高等技术应用型人才。

就业方向:本专业毕业生主要在建设单位、施工企业、工程造价咨询机构、招投标代理机构、工程监理、工程项目管理等单位从事建筑工程预结算、建设工程招标、建设工程投标报价、工程造价控制、工程造价审计等工作。

(中英合作办学)

本专业是与英国林肯学院合作开办的专业,部分课程由英方教师讲授,学生毕业同时获得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毕业文凭和英国林肯学院国家高级文凭(HND),到英国升本时部分学分得到英国大学认可。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国际建筑市场,具备国际化视野,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具有创新精神和较强实践能力、掌握必要的文化基础知识、工程造价专业知识,具备英语语言交流能力,具有良好职业道德,从事国内和国际建筑工程造价的高素质高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就业方向:涉外建筑企业、国际工程承包项目、工程造价咨询机构、招投标咨询机构、建设单位、工程造价主管部门等。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