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汽车营销与服务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汽车营销与服务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

培养具有良好职业综合素质,具备汽车营销、汽车维修业务接待、汽车维护保养、汽车4S店的生产和技术管理、旧车评估、汽车保险、查勘定损与理赔等方面工作能力的高级技术技能人才。

就业方向

面向大众汽车、通用汽车、丰田汽车、东风汽车、长安汽车、宝马汽车、奔驰汽车等各大品牌汽车4S店以及四川省各地市州综合性汽车维修企业,和以成都公交集团为代表的各类汽车运输企业、各保险公司从事汽车销售、汽车售后服务、汽车维修业务接待、汽车营销策划、汽车配件营销、车模展示、汽车保险与理赔、企业生产管理等岗位工作。

专业建设

学院于2006年开办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专业,已有9年的办学历史,是首批国家示范建设专业集群专业。形成了以教授为主导、高级技师为引领的,特色鲜明的“双师型”高水平教学团队,师资力量雄厚。专业教学设备先进完备,在校内与企业共建了面向社会服务的品牌汽车4S店,校外有多家汽车维修4S点和综合汽车维修企业的实训基地。毕业生就业起点高,就业面广阔。

主干课程

汽车发动机构造与检修、汽车底盘构造与检修、汽车电气设备构造与维修、汽车营销基础与实务、汽车维修业务接待、汽车使用性能与检测、公关与礼仪、汽车保险与理赔等。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