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应用法语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应用法语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专业简介:我院是全国高职高专第一所开设应用法语专业的院校。本专业在培养学生方面,针对高职教育提倡的“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原则,打破传统的单一语言式教育,将专业语言教育和职业技能教育想结合,主要学习法语语言、历史、政治、经济、外交、社会文化等方面的理论和基本知识,接受法语听、说、读、写、译等方面的技能训练,培养其从事法语口笔头翻译、文秘、管理工作的基本技能和工作能力,使学生在具备良好的法语语言基础的同时也拥有专业职业技能,为其日后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就业前景:从事驻外企业法语翻译、法资企业行政管理、人力资源助理、营销、单证、跟单、文秘等工作。

核心课程:法语语法、法语听力、法语会话、法语写作、法汉翻译、商务法语、电子商务、外经贸英语、外贸英文函电、进出口贸易实务、外贸制单等。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