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商务英语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商务英语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

本专业面向涉外企事业单位,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较高的综合素质、较强的商务英语应用能力和跨文化交际能力,了解涉外企业结构和运作,国际贸易知识及基本运作,熟练使用现代办公设备,较好的运用网络技术,能够满足涉外商务活动需要的高技能人才。

专业介绍

商务英语专业是外语学院最早的专业,于2001年正式招生,2009年成为湖北省重点专业。本专业拥有教授3名(包含2名行业专家),副教授8人;80%教师获得硕士学位,70%专任教师有出国进修经历;并聘请企业专家和外教讲授商务专业课程。教学设备与条件良好,拥有专门实训室3间。专业重视学生的语言应用能力和商务实务能力培养,毕业生因为有较强的综合素质,英语口语好,职业发展空间大,就业前景良好。

就业前景

本专业毕业生可在各类涉外企业从事与英语相关的各项工作,主要有企业外事接待或翻译、海外业务助理、外贸业务员或国际业务专员、人事或行政助理、销售、跟单、物流、客户服务、英语教学等。

核心课程

英语语音、综合英语、商务英语、商务英语口语、商务英语写作、进出口贸易实务、国际市场营销、商务跨文化交际、商务英语实务实训、翻译业务实训.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