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北京培黎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法律事务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北京培黎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法律事务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法务助理与速录)

本专业培养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与法治建设需要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扎实的法律专业知识和相关法律事务操作技能、掌握秘书专业基本理论和亚伟速录技能,具有较强文字功底的高端技能型专门人才。学生毕业后能够胜任公司、企业法务工作、司法书记官工作或者从事会议记录服务等工作。学生毕业时可以同时取得毕业证书和速录等级证书。

我院设有亚伟速录考评鉴定站,目前已同北京速记协会签订联合办学协议,实行订单式培养。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可以由北京速记协会推荐从事会议记录及网站的文字新闻处理等工作。北京生源的毕业生速录技能达到120字/分钟即可参加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组织的书记官招录考试。通过考试者在各区县法院从事审判庭的记录工作和有关审判的辅助性事项工作等。外地生源的毕业生能够胜任中小型企业法律事务、基层(社区、乡镇)法律服务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