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北京财贸职业学院2009年高职(专科)艺术类招生简章

北京财贸职业学院2009年高职(专科)艺术类招生简章

  北京财贸职业学院是市教委直属公立普通高校。创建于1958年,培养的财贸人才遍布京城,被首都服务业誉为“黄埔军校”和“经理的摇篮”。学院招生规模居全市同类院校首位,就业率达到98.55%。2006年学院被教育部评为北京市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优秀校,2008年被列为全国百所“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单位。

  学院师资力量雄厚。教职工580人,高级职称114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专家7人,全国优秀教师4人,北京市高校教学名师2人,北京市优秀教师8人,北京市高校中青年骨干教师21人,北京市跨世纪优秀人才4人,北京市高校优秀教学团队2个,北京市高校学术创新团队2个,北京市专业创新团队2个。

  学院立足首都,面向服务业,培养财贸人才。有金融系、工商管理系、立信会计学院、信息物流系、旅游系、艺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基础课教学部8个教学系部(院)。有金融与证券、会计、工商企业管理、连锁经营管理、市场营销、税务、电子商务、导游、旅游英语、酒店管理、物流管理、广告设计与制作、人物形象设计等专业。其中连锁经营管理、物流管理和导游三个专业为全国示范专业,会计、金融与证券、国际商务、广告设计与制作四个专业为北京市示范专业,电子商务专业为北京市级教改试点专业,学院以培养“有爱心、讲诚信、负责任”能财会商的财贸人才为目标,全面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
  学院在国内的商业经济应用性领域研究居领先水平,是“京商”研究的首创地,出版了专著《京商论》。总揽北京市“九五”“十五”“十一五”商业发展规划,为首都商界一百多家大中型企业提供过咨询服务,京商研究成果对首都经济发展发挥了重要的指导作用。

  学院走开放式的办学道路,与金融业、商业、旅游业、物流、IT业等首都服务业紧密合作,建立了100多家就业基地。与美国席勒大学、爱尔兰都柏林商学院等国外高校合作,学生毕业后可出国深造。15%毕业生按市教委有关规定可进入普通本科院校学习。

  学院有通州校区、东四校区、西四校区和涿州校区,总占地面积432.3亩。东四、西四校区位于市中心黄金地段,通州校区和涿州校区交通便利,是花园式学校。学院办学条件均达到国家教育部部颁优秀标准。

  2009年艺术类专业招生计划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科类/招生计划(人) 学制 (年) 收费标准 (元/学年) 上课地点 备注
文史类 理工类
670104 电脑艺术设计 20 15 8000 第一学年在涿州校区,第二、三学年在通州校区 住宿
670112 广告设计与制作 50 35 8000
670105 人物形象设计 20 15 8000


  艺术类专业文化课考试科目:

  报考我院艺术类专业考生,须参加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

  文史类考试科目:语文、数学、英语、文科综合

  理工类考试科目:语文、数学、英语、理科综合

  艺术类专业课考试科目:

  报考我院艺术类专业的考生,须参加北京市2009年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取得北京市美术统考合格成绩,我院不再组织校考。

  艺术类专业志愿填报:

  填报艺术类专业志愿的时间为2009年5月中旬(与普通高考本科各批次志愿填报同步进行),我院艺术类专业志愿在艺术类高职批次栏内填写。

  我院艺术类专业近三年录取分数情况

科类 2006 2007 2008
我院 北京市 我院 北京市 我院 北京市
文史类 247 244 304 263 285 231
理工类 259 232 258 258 235 231

  我院2008年艺术类各专业录取分数线情况:

专业名称 文史类 理工类
招生计划(人) 我院最低分数线 招生计划(人) 我院 最低分数线
电脑艺术设计 35 285 55 251
广告设计与制作 30 321 50 266
人物形象设计 15 288 25 235


  招生办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南大街礼士胡同41号106室(东四校区)

  招生咨询电话:65231250 65253959

  学院网址:www.bjczy.edu.cn

  东四校区地址:东四南大街礼士胡同41号(乘101、109、110、112、810、420、846路公交车在朝内小街站下车,乘106、116、807、812、813、814路公交车在东四站下车,乘24、713路公交车在演乐胡同下车,乘地铁二号线在朝阳门站下车,乘地铁五号线在东四站下车)

  通州校区地址:通州北关芦庄1号(乘地铁在大望路站下车,换930路公交车到财政学院站下车,乘928支、846、388公交车结研所下车)

  涿州校区地址:房山琉璃河南侧涿州大石桥(天桥乘917路公共汽车飞达车站下车)

  毕业生就业单位(部分)

  中宣创意(北京)国际传媒广告有限公司

  中万会议产业(北京)有限公司

  中软航晨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易住网络有限公司

  天津奥华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丝芙兰化妆品销售有限公司

  京华时报社

  高德软件有限公司

  北京源海印刷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伊迪共通传媒广告有限公司

  北京亚科特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

  北京信天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北京新文化广告公司

  北京天海亿龙网络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北京双英世通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市蒙妮坦美容院

  北京市德圣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北京美大华盛广告有限公司

  北京曼娜美容美发有限公司 北京乐舞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北京京师印务有限公司

  北京京华盛装饰中心

  北京京丰创意广告有限公司

  北京京昌工程测绘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襟鼎服装设计工作室

  北京金特印刷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环网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鸿恒基幕墙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北京海文世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北京国盛家园装饰建材有限公司

  北京飞度无限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方舟书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北京东润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北京财联优控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波畅达网络技术服务中心

  北京北视英特维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柏斯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百合辰文物有限公司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