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天津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模具设计与制造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天津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模具设计与制造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模具设计与制造

  培养目标:面向机电装备制造领域,培养具有一定理论知识和较强实践动手能力,爱岗敬业,能胜任模具产品的加工制造、模具的使用与维护等岗位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主要课程:模具工程材料、模具材料及表面热处理、机械制造基础、模具加工工艺及装备实训、计算机辅助制造、数控加工与编程及实训、模具特种加工实训、冲压与塑料成型设备、冷冲压技术、塑料模成型技术、压铸模及其他模具、冲压工艺与冲模设计。

  可取证书:英语等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钳工中、高级证书;数控铣床中、高级证书;电加工中、高级证书。

  就业方向:模具设计岗位;模具制造岗位;数控机床操作岗位;机械制造行业的工艺员岗位;机械制造行业的质检员岗位。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