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天津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电气自动化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天津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电气自动化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电气自动化技术

  培养目标:培养掌握电气自动化专业知识和实践能力,能从事电气自动化控制设备及系统的安装、调试、维护及设备改造等工作,具有相关电气产品的开发、生产技术管理及销售、服务能力的高技能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机械制图与计算机绘图、机械工学、电工电子技术、电力电子技术、电机与电气控制技术、自动检测与转换技术、自动控制原理与系统、单片机与接口技术、PLC原理及应用、工厂供电技术、现场总线技术、自动生产安装与调试、维修电工实训、PLC应用实训等课程。

  可取证书:大学英语等级证书;计算机国考二级证书;维修电工中级、高级证书。

  就业方向:适合电气自动化控制设备及控制系统的应用开发、技术服务岗位;自动生产线的安装、调试、运行、维护与管理岗位;电气控制设备的生产及销售、服务岗位;工厂电气设备管理、维修、技术改造岗位。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