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天津国土资源和房屋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工程造价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天津国土资源和房屋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工程造价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具备建筑工程造价相关的管理、经济和法律等方面的基本知识,具有较强的编审工程概预算、招投标报价和对项目进行管理分析的能力,并可获得多种岗位技能证书的工程预算和工程造价管理的高级职业技术应用型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建筑工程制图、房屋构造、建筑施工技术、施工组织设计、管理经济学基础、技术经济学、工程项目管理、工程计量与造价控制、资产评估、房地产开发与经营、造价管理软件及应用、工程招标与合同管理、房地产估价理论和方法等。

就业岗位:在建筑设计单位、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工程造价中介咨询机构及施工企业、建设单位、房地产开发企业等部门从事宏观的投资管理和微观的工程造价管理、项目管理、合同与索赔以及招投标管理等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