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北京青年政治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文秘(涉外秘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北京青年政治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文秘(涉外秘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为各机关、团体、事业单位及商业、企业单位的涉外部门培养具有良好政治思想素质、较强的写作与办事能力、熟悉规范的办公室工作方法、熟练掌握现代办公手段及汽车驾驶技术,并具有较强的英语听、说、写、译能力的涉外应用型中级秘书人才。学生在校期间通过相应考试,可获得国家有关主管部门颁发的国家公务员资格证书、秘书资格证书、英语等级证书及汽车驾驶执照等权威资质证书。
主要专业课程:秘书学导论、秘书礼仪、公文写作、办公室实务、社会调查、公共关系实务、文秘法律实务、秘书综合训练、英语精读、英语听说、商贸英语、英语写作、市场营销、国际贸易、中国现当代文学、中国古典文学、外国文学、中外文化概论、基础写作、行政管理、现代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广告策划与制作、会计学基础、财政与税收、当代世界政治与经济、现代信息检索技术、速录、企业文化等。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