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软件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软件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我院是教育部批准举办的35所示范性高职软件学院之一,软件技术专业是软件学院的主导专业,本专业又是获国家教育部批准的高职试点专业,已列入国家紧缺人才培养项目,培养国家当前紧缺的程序编写人员。经过3年的学习,学生应能够熟练使用中英文操作系统平台及软件开发工具,具备初步的系统分析、设计及独立开发技能,并具有严格、规范的程序开发能力的合格程序员。

  主要课程:计算机基础、操作系统原理、离散数学、计算机网络应用技术、算法与数据结构、C语言程序设计、VB可视化程序设计、软件测试技术、软件编程规范、C++面向对象程序设计、SQLServer数据库应用、JAVA语言程序设计、软件工程、专业英语、数据库系统、软件项目管理等。

  实践环节:Windows2000操作系统、计算机组装与维护、数据库应用、高级程序设计、网络编程技术、网页设计、多媒体制作、VC++应用程序开发、软件项目开发、毕业(岗位)实践。

  从业方向:软件技术人才是国家四类紧缺人才之一。经过3年的学习,本专业学生在取得大专文凭的同时,还将获得相关专业的资格证书,有利于学生的就业求职。本专业毕业生可在软件公司、网络公司、现代化企业和信息中心等单位从事软件编程、测试、维护和管理等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